close

今天上一堂烤箱課程,上課之前還為了上次底線被踩而有點鬱卒,引爆語是:「你怎麼那麼貪心」,我自認不是貪心之人,只是在你詢問有沒有人要⋯⋯的時候勇敢舉手🙋,卻換得你這句真心換絕情的話(這樣你何必問呢?)當你跳過我,詢問他人被拒絕時,才扭捏的問我:「那你要嗎?」我佯裝笑臉:「好啊」(我幹嘛!只因不想撕破臉)。

所以這次上課心情五味雜陳,並自我打氣:「這是個需要安靜等待的環境,等待別人發現你的需求,才是謙遜的表現」「真的不愉快也不勉強自己,就離開吧」「沒什麼」⋯結果這次這上課意外的開心、順利,擔心的事情一件都沒有發生,每樣菜色豐富又美味。

感想有二:

1.下次應該要直接說明「你已經傷到我了」,活到這個歲數,要對自己的心坦白。

2.我有把自己的心打開,我要謝謝我自己的勇敢。

   

   
arrow
arrow

    Coco 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