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受到YouTuber理科太太的啟發,我決定開始我的生酮飲食。

其實之前就聽過生酮飲食和防彈咖啡,只是我都不能理解為什麼吃油不會變胖反而變瘦呢?而且咖啡又加椰子油又加奶油能喝嗎?但是經過理科太太的說明:「矽谷的Body Hacker身體駭客的研究人員,都在想說要怎麼逼出自己最好的體力和腦力,讓自己的體力、腦力、專注力維持最佳的狀態,而利用生酮飲食可以達到這個效果,生酮飲食是利用75%脂肪、20 %蛋白質、5%碳水化合物,因碳水化合物消化完之後,大腦就會指示提取身體庫存的脂肪來消耗產生能量;脂肪容易有飽足感,吃進去的東西變少,吸收的熱量也降低了」。所以我才了解為什麼要吃那麼多的油😲。女生的一輩子都在減肥,之前我也試過減重名菜單「榮總菜單」,是有效啦!但是要準備的東西太繁複了,一下是半根香蕉一下子是青菜水果,真的很難讓人持續執行,所以覺得這個很適合我,而且在矽谷工作的人不是都是聰明絕頂嗎?應該不會研發出傷害自己身體的方法,所好想試試看看~~(內心喊)。

飲食日記:

間隔16小時,第一餐11:00是防彈咖啡(椰子油15cc+200cc+奶油20克☕️),第二餐16:00酪梨🥑+堅果🌰+聖女小蕃茄,上面灑上鮮磨起司🧀️

  

心得:

1.我喝完防彈咖啡☕️後,飽足感延續到下午四點,我覺得身體應該吃點東西了才吃第二餐。

2.食物準備比較方便,因為還要煮菜給家人吃,我去除澱粉,其他都可以吃,準備工作完勝榮總菜單

3.之前只要有吃澱粉,整天就會一直想要吃餅乾甜點冰淇淋,我今天真的都沒有想耶!

4.我要努力持續下去看看一個月後的成果

資料參考:YouTuber理科太太-全民瘋生酮飲食,快看你適不適合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