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老公下班決定夜衝到台中,去吃我同學開的餐廳(是有沒有這麼愛吃),我想說我的媽ㄚ,都已經21:00了,是要睡哪!?後來想到之前看過的的FunNow App,它是由四個七年級生,為實踐「享樂人生」,專攻晚鳥商機,標榜「說走就走的人生」人生,價格漂亮品質又好。我立馬運用,果然訂到理想住宿。

1. 先下載App

 


2.點選地區

  


  

 3.點選房型

  


 4.選定後,選擇時間,看出發時間是否有空房

  

  

5.付款,線上Line pay/Apple pay完成付款,即完成訂位手續


6.有個插曲,完成訂位手續後,有一個頁面顯示訂單編號,和倒數計時器,要我們在15分鐘內抵達,我大吃一驚,我們可是還在外縣市,就撥打電話到住宿地點溝通,真正完成✅訂位手續。果然是標榜「最後一分鐘都可以訂位的App」,推!!!

心得:

  • 說走就走好開心
  • 老夫老妻的約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