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 souffle 氣息小館

地址:台中市漢翔北街57號

電話: 04-2452-0377

營業時間:每月公休日,請參考氣息小館FBhttp://m.facebook.com/Lesouffle.tw

昨日夜奔台中,就是為了我隊友心心念念的Le souffle氣息小館,這是我餐專的同學開的,我喜歡他的烹調元素-新鮮橄欖油、地中海豐富香料、新鮮食材及熱菜上桌時,隨著騰騰的熱氣飄出的陣陣香味,精選的佐餐酒和啤酒,顛覆我的西餐的想像。

它們的價格為中上,因使用真食材,而有真食味,像是回家吃飯時,媽媽不考慮成本做出的菜。我覺得人類的身體是一部複雜縝密的機器,需要很好的燃料⛽️,我們可以花很多錢在買衣、買車、買房,怎麼不多投資一點在好的食物?直接回饋自己的身體呢?(對拉!這是我愛吃鬼的信念)。來po一下今天吃的菜色

1.蘑菇濃湯-我昨天自己也有煮,想點來跟自己的料理pk,結果⋯⋯我認輸,它口感更為細緻綿密,蕈菇味四溢

 

2.西班牙蒜味蝦-酸豆、黑橄欖、蒜、九層塔,熱騰騰燙口,配麵包十分對味

   

  3.黑板菜/炸咖哩生蠔-鮮、燙口、多汁

 

4.輕烤鮭魚薄片柑橘沙拉-隊友加點,如圖,好吃

  

5. Choice級牛小排五分熟-鮮嫩多汁,沒話說

6.雞肉燉飯-還沒拍照,就被吃了一半,只好附上隊友自拍照,以示負責 

  7.帶我走提拉米蘇-肚子瀕臨爆炸💥,又完食的甜點 

心得:

1.老夫老妻等菜時都在各自滑手機,上菜時不需分享盤,直接在盤子裡分食;這算無聲勝有聲嗎?

2. 好吃不用說,吃很飽也無負擔。我曾吃過號稱CP值高,吃完後無法消化,以為自己吃的是輪胎的菜。

隨後去逛新光三越,看到美麗櫥窗,心滿意足的回程❤️

 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co 大女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